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印等国正重塑黄金市场 人均消费量上升空间大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汇丰银行(HSBC)的分析师James Steel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称,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正在重塑黄金市场。

  汇丰银行分析师James Steel表示,目前新兴市场需求成为了推动金价越来越重要的因素。

  另外,报告还指出,新兴市场国家的央行占到全球各国央行黄金买盘的25%。

  尽管今年中国的黄金需求相对显得平淡,但汇丰认为,从历史水平来看,仍然处于非常强劲的状态。

  报告称,中国、印度、印尼、越南和其它一些新兴市场国家的人们在选择保护储蓄的时候,可能没有太多选择,因此,黄金是很受欢迎的,被认为是可靠的储值方式。

  报告还指出,中国和印度的黄金消费从人均上来看是很小的,因此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汇丰预计今年黄金均价1234美元/盎司,明年均价1275,2017年均价1300,五年黄金均价1324美元/盎司。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6/18/t20150618_5675583.shtml report 522 汇丰银行(HSBC)的分析师JamesSteel在本周的一份报告中称,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国家正在重塑黄金市场。汇丰银行分析师JamesSteel表示,目前新兴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汇丰:中印等国正重塑黄金市场 人均消费量上升空间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