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养老保险服务规范将实施 5个方面规范参保登记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刘冉冉)记者昨日获悉,国家标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服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将于2016年1月1日起实施。

  《规范》从参保登记的条件、内容、时间、调查摸底内容,以及参保登记程序5个方面规范了参保登记业务;从信息变更的内容等3个方面规范了信息变更业务;从参保人员缴费、参保人员补缴养老保险费及集体补助3个方面规范了保费收缴业务;从个人账户记录、支付及结算3个方面规范了个人账户管理业务。

  作者:刘冉冉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6/17/content_2950267.htm report 347 广州日报讯(记者刘冉冉)记者昨日获悉,国家标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服务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将于2016年1月1日起实施。《规范》从参保登记的条件、内容、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养老保险服务规范将实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