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建行“金管家”提供现金管理一揽子服务

来源:广州日报
  为帮客户智能地管理短期资金,节约在银行办理业务耗费,建行正力推“金管家”。“金管家”可以整合客户及家庭成员名下的建行账户,通过资金自动归集与划转实现资金的统一调拨,并实现信用卡约定账户还款、贷款委托扣款及基金定额定投的统一管理,实现闲置资金的自动增值。

  “金管家”个人现金管理服务涵盖了综合账户管理、资金归集、资金划转、日常管家、现金增利、交易补款、专款预留、综合账单等特色功能,如日常管家可将您主账户及关联账户的全部或部分日常支付业务进行统一管理(包括信用卡约定账户还款、贷款委托扣款、基金定额定投);现金增利可根据您的设定,将您主账户闲置资金自动转入一户通或购买理财产品;在您的主账户有资金需求时,自动转出一户通或赎回理财产品,兼顾资金的收益性与流动性。

  (徐来、周欣)

  作者:徐来 周欣
money.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6/12/content_2945258.htm report 482 为帮客户智能地管理短期资金,节约在银行办理业务耗费,建行正力推“金管家”。“金管家”可以整合客户及家庭成员名下的建行账户,通过资金自动归集与划转实现资金的统一调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建行“金管家”提供现金管理一揽子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