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行信用卡多重优惠过“六一”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中国银行携手银联开展儿童节优惠活动。

  5月30日至6月2日,使用中行62开头IC信用卡(带闪付字样)在已安装银联POS机的麦当劳门店内挥卡消费,享全单6.2折优惠。8月15日前,每周二、周六更享全单8折优惠。

  此外,还有必胜客、金钱豹、DQ、太平洋咖啡、玩具反斗城、欢乐谷等超40家精选商户参与本次“六一”儿童节活动。6月2日前可通过“银联钱包”抢电子优惠券,5月30日至6月2日,持电子优惠券及62开头银联IC信用卡插卡消费最高享6.2折优惠。(黄 璜)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528/n413966411.shtml report 271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中国银行携手银联开展儿童节优惠活动。5月30日至6月2日,使用中行62开头IC信用卡(带闪付字样)在已安装银联POS机的麦当劳门店内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