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最新经济数据疲软 美元连涨3日后首次下跌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五(5月22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5.4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回撤走软,本周经过连续3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首次以阴线收跌,目前暂时于95.40一线附近窄幅波动。

  知名外媒也报道指出,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下跌,主要因经济数据不佳抑制了市场对美元的需求,且本周公布的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也没有给多头提供什么利好理由。

  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前值26.4万人大幅攀升至27.4万人,且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也自54.1降至53.8,加之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也意外大幅下滑,市场预期增长0.8%,前值增长6.5%。

  美国这些系类经济数据均表现疲软,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欧元止步3个交易日涨势,且美元兑多数主要对手货币也下跌。市场交易员们消化了本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纪要暗示美联储不太可能于6月份升息,但年内年晚些时候收紧政策持开放态度。

  巴克莱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Aroop Chatterjee表示,“美国经济数据好坏不一,美联储会议纪要明确暗示美联储没有意愿在6月份升息。然而,他们确实希望在今年某个时候收紧政策,美国经济前景依旧相当强劲。”

  此前美元多头享受了3月份以来最好的一周,美元指数自上周触及近4个月低点93.26后反弹至95.83高位,目前再度有所回撤。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6:40,美元指数报95.41。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usd/1505/1544944.shtml report 1063 FX168讯周五(5月22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5.40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回撤走软,本周经过连续3个交易日的上涨之后首次以阴线收跌,目前暂时于9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