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盛宝银行:中国一带一路可推动金价上涨至14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盛宝银行(Saxo Bank)的Steen Jakobsen认为,中国会将大量的外汇投资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这会影响美国的债券。

  Jakobsen认为,在中国不再大量投资欧洲和美国后,资本成本会增加,这会带来欧洲的衰退,也会影响美国经济的复苏。

  Jakobsen表示,黄金会因此受到推动,甚至可能上涨200美元到1450美元/盎司的水平。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21/t20150521_5418790.shtml report 300 盛宝银行(SaxoBank)的SteenJakobsen认为,中国会将大量的外汇投资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这会影响美国的债券。Jakobsen认为,在中国不再大量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盛宝银行分析师:中国一带一路可推动金价上涨至14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