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FOMC纪要前美国数据强劲 黄金重挫约20美元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欧洲央行执委暗示可能加快资产购买步伐,欧股大涨,黄金投资替代需求被削弱,国际现货黄金周二(5月19日)开盘后承压,欧市盘中扩大跌幅,北美盘初,金价大幅下挫近15美元直逼千二关口,刷新日内低点1205.97美元/盎司,因美国4月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数据大幅好于预期。

  美国国债及其他债券市场收益率的提高被视为利空黄金的因素,因这增加了持有零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

  盛宝银行(Saxo Bank)高级经理Ole Hansen表示,“市场再度没有守稳1225水平上方。金价一度突破该水平,但投资者没有进一步跟进,黄金反弹动力出现弱化迹象,这不是好兆头。近期,黄金回撤需要关注的关键价位位于1200和1208。”

  在经济疲软的就业数据,零售数据和消费者信心指数后,市场推测美联储不会很快加息,黄金一度连续五个工作日上涨。

  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黄金曾受到低利率黄金及宽松政策的良好支撑。

  交易员表示,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公布4月会议纪要,这可能成为黄金的转折点。

  Hansen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很重要,随着经济数据持续疲软,市场预期纪要措辞不会有激进的改变。”

  旧金山联储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宣称,美联储与其迟加息不如早加息,美国经济可能并不像当前预期的那样疲软。

  SPDR基金(世界上最大的黄金ETF)持有量周一下跌5.67吨至718.24吨,这表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降低。

  北京时间00:02,现货黄金报1208.30美元/盎司。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gold/guide/1505/1541463.shtml report 1021 FX168讯欧洲央行执委暗示可能加快资产购买步伐,欧股大涨,黄金投资替代需求被削弱,国际现货黄金周二(5月19日)开盘后承压,欧市盘中扩大跌幅,北美盘初,金价大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FOMC纪要前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强劲 黄金大挫跌向千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