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沙特原油产量创30年新高 4月日产1030万桶(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原油产量连续两个月增长,达到至少三十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在美国经济增长呈现放缓迹象之际,沙特的产量增长提高了OPEC的原油总产量。

  据一位海湾地区石油业消息人士周二透露,沙特4月的原油日产量为1030.8万桶,这是全球需求走强的迹象。沙特3月份的原油日产量为1029万桶。

  该消息人士称,沙特对市场的日供应量为1036万桶。这表明需求强劲,特别是来自亚洲的需求,同时表明夏季国内消费增加。对市场的供应量(包括国内市场和出口)可能与产量不一致,取决于库存变动。

  另据消息人士称,沙特6月将按合约向至少两个亚洲买家全额供应原油,持平5月。

  分析师和交易员表示,随着新储油设施投入使用且有新买家浮现,今年稍后中国原油需求料将增加;中国4月原油进口量达到创纪录的737万桶/日,首次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进口国。国际能源署(IEA)预估中国2015年原油需求将增长2.7%。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13/t20150513_5347317.shtml report 829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原油产量连续两个月增长,达到至少三十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在美国经济增长呈现放缓迹象之际,沙特的产量增长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沙特原油产量创30年新高 4月日产1030万桶(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