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瑞郎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士央行乔丹:瑞郎估值过高 必要时将干预汇市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瑞士央行(SNB)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上周五(5月8日)表示,瑞郎估值过高,瑞士央行准备在必要时干预汇市以影响货币条件。

  瑞士央行今年1月曾意外弃守汇率防线、推升瑞郎大涨。自那之后的数月以来,瑞郎已回吐部分升幅,市场上则在揣测央行可能会干预汇市以削弱瑞郎。

  乔丹称,“如果有必要干预汇市来影响货币条件,我们将会这么做。”他强调,瑞郎被“明显高估”。

  瑞士央行在1月15日弃守实施已逾三年的瑞郎兑欧元上限,令金融市场大感意外。瑞郎因此飙升,引发对瑞士出口导向型经济的担忧。

  校对:Mac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news.fx168.com/bank/snb/1505/1529599.shtml report 427 FX168讯瑞士央行(SNB)行长乔丹(ThomasJordan)上周五(5月8日)表示,瑞郎估值过高,瑞士央行准备在必要时干预汇市以影响货币条件。瑞士央行今年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