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5月15日指定超市刷交行信用卡返50%

来源:中金在线网

  记者 向聪

  5月15日,交行将推出年度大型刷卡优惠活动“超级最红星期五”。当天,交行持卡客户在众多指定超市刷交通银行(601328,股吧)信用卡即可享受50%刷卡金返还奖励,最高可返100元。

  今年“超级最红星期五”活动开展方式需注意两点。首先,信用卡持卡用户(除白金卡客户外)需在5月15日前登录交行移动官网或官方微信服务号(交通银行信用卡)完成注册;此外,返还也分为两类情况:一是有积分消费任意金额的可享50元返还上限,二是积分消费满3000元可享100元返还上限。

money.sohu.com true 中金在线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508/n412660504.shtml report 264 记者向聪5月15日,交行将推出年度大型刷卡优惠活动“超级最红星期五”。当天,交行持卡客户在众多指定超市刷交通银行(601328,股吧)信用卡即可享受50%刷卡金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