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期金市场多头头寸增加 巴克莱称金价走势现分歧

来源:中国经济网
  CFTC数据显示,4月28日当周Comex期金市场多头头寸有所增加,结束了此前两周的下降。

  但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称,期金市场的交易显现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的纠结。

  Melek说:“黄金投资者们有做多有做空,美国经济数据疲软推动了多头,而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则支撑着空头。”

  由于市场显得相对比较中性,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们认为,短期而言金价的走势将是有分歧的。

  巴克莱分析师称:“目前的水平表明了可能会有空头回补,也可能会有多头清仓。”

  三菱(Mitsubishi)的贵金属策略师Jonathan Butler认为,中性的黄金市场表明了投资者们正在观望。

  同期,期银市场的空头头寸有大幅增加。

  Melek表示,由于美国经济数据走软,期银市场吸引了大量空头,经济走软会影响白银的工业生产需求。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商品分析师们则表示对银价看空,预计会测试15.298美元/盎司水平,显现下行趋势。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5/05/t20150505_5277343.shtml report 640 CFTC数据显示,4月28日当周Comex期金市场多头头寸有所增加,结束了此前两周的下降。但道明证券(TDSecurities)商品策略主管BartMelek称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期金市场多头头寸增加 巴克莱称金价走势现分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