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余家直销银行急上线 新意不多成效未显

来源:荆楚网 作者:刘嗣晶

  楚天金报讯 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银行业也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目前全国已有20多家商业银行推出了直销银行。记者昨悉,渤海银行宣布上线其直销银行“好e通”,加入“互联网+”下的激战。

  对于中小股份制银行来说,直销银行可以摆脱物理网点的束缚,直接从线上招揽客户。渤海银行方面介绍,“好e通”直销银行定位为“互联网金融的核心载体和平台”,一方面通过直销银行向他行实体客户销售金融产品、扩大渤海银行影响,另一方面通过直销银行聚集、引导和储备本行实体客户。

  据了解,“好e通”上线首批推出了5款产品,包括一分起存,自动投资的“添金宝”产品;灵活多样的基金产品;定活两便的智能存款产品;P2P票据投融资业务的“好聚财”产品;理财产品—浩瀚理财。

  近两年来,银行受到互联网金融的巨大冲击。传统存贷款、理财、汇款等业务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间所产生的巨大市场空白已被支付宝、P2P平台、余额宝等竞争对手快速抢走。直销银行正是在此背景下纷纷上线。然而,从已经推出直销银行的20多家商业银行来看,效果并不明显。

  昨日,记者登录多家直销银行发现,各家提供的服务大同小异—存款、贷款、宝宝类、基金、理财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直销银行更像网上银行的升级版,并没有太多新意和显著成效,若想真正爆发,还需体制放开以及更多创新。

money.sohu.com true 荆楚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423/n411742365.shtml report 699 楚天金报讯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银行业也积极布局互联网金融,目前全国已有20多家商业银行推出了直销银行。记者昨悉,渤海银行宣布上线其直销银行“好e通”,加入“互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