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4各国央行购金同比增14% 将继续成需求来源

来源:中国经济网
  汤森路透GFMS在最新的报告中称,2014年全球各国央行所购买的黄金达到466吨,同比增长14%,并且是金本位结束后第二高的一年。

  2014年由于乌克兰局势的影响,俄罗斯和西方各国的关系非常紧张,这使得俄罗斯央行大量购买黄金,购买量达到了173吨。

  GFMS认为,各国央行降继续成为黄金需求的一大来源。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15/t20150415_5112575.shtml report 287 汤森路透GFMS在最新的报告中称,2014年全球各国央行所购买的黄金达到466吨,同比增长14%,并且是金本位结束后第二高的一年。2014年由于乌克兰局势的影响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GFMS:2014各国央行购金同比增14% 将继续成为需求来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