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上期所修订黄金期货标准合约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2日,上期所发布《关于印发和修订案的公告》。

  根据公告,本次修订将黄金期货标准合约中的“合约交割月份”由现行的“最近三个连续月份的合约以及最近11个月以内的双月合约”调整为“最近三个连续月份的合约以及最近13个月以内的双月合约”。

  另外,由于连续交易的开展以及银行、基金等机构投资者不断入市,黄金期货的持仓规模大幅提高,目前黄金期货主力合约日平均持仓已超过20万手,因此将《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中黄金期货持仓梯度保证金的启动持仓量基准值由16万手上调至36万手,这不仅是为了及时反映市场变化,也为今后金融机构的不断入市预留了空间。修订后的风控管理办法自2015年4月7日收盘结算时起施行。 (来源:证券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4/03/t20150403_5017814.shtml report 505 4月2日,上期所发布《关于印发和修订案的公告》。根据公告,本次修订将黄金期货标准合约中的“合约交割月份”由现行的“最近三个连续月份的合约以及最近11个月以内的双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上期所修订黄金期货标准合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