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溢缴款有时能成为“运钞工具”

来源:杭州每日商报

  往信用卡里多存钱,大部分人是不会故意这么干的,不过杜太太昨天就故意往自己某行信用卡多存了1万多。她说自己这么干,是为了用这张卡“运钞”。

  现在,已经有多家银行对信用卡溢缴款取现采取免费的条约,而且不设地点,比同一家银行的借记卡条件要宽松得多。杜太太这次就是故意往自己的信用卡里存入大额资金,以达到“异地取现免费”的目的,让信用卡变身为“运钞工具”。

  “我之前到外地出差,每次都要发愁带多少现金,带得多吧,怕不安全,带得少,不够再取,安全倒是安全了,但每次异地取款的手续费吃不消。”杜太太说。

  因为很多银行对ATM机单笔取款有限额,有一次杜太太要取1万元,活生生被分成5笔,每笔2000元,银行收了5次异地取款手续费,每次1%,一共100元,杜太太心疼了半天。

  她也是无意中在一个广告上看到某行信用卡中心打出“异地取现费用全免”的口号,而她恰好是这家银行金卡客户,属于“被免”的对象。还是上次那种情况,异地取款1万元,则有可能被收取最多100元的异地取现手续费,而自己多往信用卡里存入1万元,异地进行支取由于银行的优惠,手续费全免,就可以轻松省下100元。

  “那你要当心啊,必须确定你卡里溢缴款金额,否则你很有可能透支取现,那手续费和利息收起来,可能远超异地取款手续费。”姚太太说。

  被姚太太一提醒,杜太太赶紧给信用卡客服打电话确认溢缴款金额,万一“透支取现”了,那真的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洪叶

money.sohu.com true 杭州每日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0326/n410339620.shtml report 658 往信用卡里多存钱,大部分人是不会故意这么干的,不过杜太太昨天就故意往自己某行信用卡多存了1万多。她说自己这么干,是为了用这张卡“运钞”。现在,已经有多家银行对信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