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重获上涨动能 交易员预期升势恢复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三(3月25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7.2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相对窄幅波动,但总体以阳线收涨,目前继续温和反弹。

  知名外灭报道指出,美元走强趋势显示出了重整旗鼓的迹象,而仅仅在不到一周前,美联储(Fed)货币政策会议就让交易员质疑今年美元升势的可持续性。

  上一交易日美元兑欧元中止连续2个交易日的跌势,并逼近50日均线。一项动能指标显示美元正在重回长期上升趋势。

  上周三(3月18日)美元指数曾创下3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当时美联储下调利率前景预期,并表达对美元快速升值的担忧。

  上周美元指数大幅下跌2.2%,录得2011年10月份来最大单周跌幅。

  美元兑欧元上涨0.2%至1.0915附近,此前2个交易日下挫了2.6%。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6:40,美元指数报97.23。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usd/1503/1473413.shtml report 760 FX168讯周三(3月25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7.25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美元指数相对窄幅波动,但总体以阳线收涨,目前继续温和反弹。知名外灭报道指出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