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互联网金融之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 汇付天下推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搜狐理财

  3月5日,国家领导人以"异军突起"作为2014年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注脚,并谈到,将在2015年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互联网金融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2014年,随着P2P网贷、互联网理财等新兴互联网金融渐入人心,中国人进入了"全民理财"时代。高速发展的另一面,也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风控、运营、服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之发展匹配的金融服务,仍需要不断创新和完善。

  记者最新从汇付天下了解到,汇付天下云财富正在为第三方理财机构等提供"全能管家"般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包括系统服务、产品库、销售网络以及资金支持在内的多项配套服务,全面覆盖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需求。服务全民理财时代

  "基于对第三方理财机构等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深度需求挖掘,以及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和传统金融、互联网行业的资源整合,汇付天下云财富适时推出业内领先的这套解决方案。"汇付天下执行副总裁刘钢表示。

  汇付金融理财事业部总经理刘超谈到这一方案的本质时指出,现在是全民理财的时代,金融将以互联网的方式渗透到更多的传统行业中去,助推产业升级和转型;同时,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风控、运营、服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亟待技术升级。汇付天下云财富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将每个业务部门变成一个服务单元,通过技术创新加速驱动传统金融行业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转型。

  正淡财富中心是一家位于上海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以固定收益类信托为主要业务方向,2014年,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正淡财富试图将业务模式从传统模式转向互联网模式。然而,企业互联网平台开发及运营成为了让公司头疼的难题,汇付天下云财富的出现及其定制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刚好让正淡财富的难题迎刃而解。

  正淡财富中心负责人王曦表示,正淡财富中心希望以最小的成本完成从传统财富管理公司向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转变,而有了汇付天下云财富平台的支持,得以简化运营、节省人力、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使平台建设更加完善,用更多的精力去完善对投资人的服务。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317/n409901495.shtml report 1129 3月5日,国家领导人以"异军突起"作为2014年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注脚,并谈到,将在2015年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互联网金融迎来了黄金发展期。2014年,随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