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澳洲矿业大亨、女首富对黄金矿产投资322万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澳大利亚矿业大亨Gina Rinehart近日对黄金做出了价值322万美元的投资。

  Rinehart是全球铁矿石交易的“女王”,在这一领域有巨大成功,同时她也是澳洲女首富。

  Rinehart近日同样注资Four Eagle黄金项目的勘探。

  Four Eagles金矿项目与于2010年被发现,而发现的地区在19世纪曾经被提取出2200万盎司黄金。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3/17/t20150317_4839916.shtml report 318 澳大利亚矿业大亨GinaRinehart近日对黄金做出了价值322万美元的投资。Rinehart是全球铁矿石交易的“女王”,在这一领域有巨大成功,同时她也是澳洲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澳洲矿业大亨、女首富对黄金矿产项目投资322万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