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通胀报告前提前走强 高盛预测基调温和偏鹰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二(2月10日)英镑/美元小幅走高,整体依旧处于震荡选择之中,日内公布的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意外回升,2014年全年表现料将创下2010年以来最佳。

  市场重点关注本周四英国央行通胀报告,寻求从中获得指引。英镑近期强势反弹,并有进一步上行的趋势。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英国经济将创下近10年来最高增速,因全球油价大跌令该国消费者获得一些实惠。

  NIESR称,英国今年经济成长率将从去年的2.6%提高至2.9%,创2006年以来最快增速,这对今年5月7日面临大选的首相卡梅伦来说是个喜人前景。

  当前英国央行已将0.5%的利率水平维持近六年。NIESR认为,如果通胀下跌扼杀了薪资回升的影响(这一情况尚未出现),该行维持利率不变的时间将长于目前预期。

  全球知名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日内就本周四(2月12日)英国央行(BOE)将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发表了前瞻报告。报告认为,英国央行周四可能将向市场传达出温和偏鹰信号。

  报告指出,英国央行可能会承认短期通胀前景疲软,但也可能暗示通胀将比11月通胀报告中的预期时间更快地触及2%的目标水平,市场对英镑前端利率市场定价有所下滑。

  彭博分析师Vassilis Karamanis就在日内的一份分析中指出,英镑/美元有望进一步上探测试55日内均线1.5393水平。

  Karamanis表示,受到资金流和上升趋势的支持。英镑/美元或将自1月2日之后首次上测1.5400区域的阻力。

  Karamanis称,彭博趋势指标显示,英镑/美元的趋势已经转为上行。汇价首先要突破的第一个阻力位:1.5343;这里也是1月跌势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

  北京时间00:03,英镑/美元报1.5245/49。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gbp/1502/1428384.shtml report 973 FX168讯周二(2月10日)英镑/美元小幅走高,整体依旧处于震荡选择之中,日内公布的英国12月制造业产出意外回升,2014年全年表现料将创下2010年以来最佳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