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希腊局势减弱避险需求 金价维持200天移动均线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三菱(Mitsubishi)在周二(2月3日)的报告中称,近期希腊财长瓦鲁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的讲话,欧元回升,全球股市上涨,避险需求减少使得金价下跌。

  因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以及其财长瓦鲁法基斯不再要求欧洲伙伴国减记债务,而是寻求新的方式来缓解其债务压力,而欧元区其他国家也没有表现出将其剔出欧元区的态度,市场开始恢复对其的信心。

  三菱的John Howlett表示:“黄金市场已经是多头一边倒的状态,难以承受这样暂时的快感,但白银、铜和原油则有不错的回升。”

  Howlett认为,无论这样的状态能否持续还要看中国和日本PMI数据。

  “中国十多亿人的消费行为必然超过1100万希腊人可能的财务责任。”

  Howlett表示:“技术面上,金价的200天移动均线也就是1252.5美元/盎司左右水平以及1250的水平必须要被维持住,这样多头才不会完全慌张。”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2/04/t20150204_4507266.shtml report 549 三菱(Mitsubishi)在周二(2月3日)的报告中称,近期希腊财长瓦鲁法基斯(YanisVaroufakis)的讲话,欧元回升,全球股市上涨,避险需求减少使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三菱:希腊局势减弱避险需求 金价需维持200天移动均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