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希腊局势和油价跌势引发避险 日元受到追捧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汇通网

  汇通网12月10日讯—

  周二(12月9日)美元指数重挫。其中,美元兑日元创八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因希腊局势不明朗以及油价跌势持续,投资人寻求在日元避险。

  通常投资人会在地缘政治或经济有风险时买入日元,但因日本经济仍在大规模的量化宽松政策中,日元的整体前景仍低迷。周一油价疲弱以及中国经济数据不佳拖累全球股市大跌,促使近几日沽出日元的投资人回补仓位。

  美国原油期货从周二稍早触及的五年低点反弹。

  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分析师Omer Esiner表示,“我们看到风险意愿全面降温,因油价疲弱及担心希腊局势,这支撑了日元。”

  美元连跌两日,因投资人对过去几周的大涨进一步获利了结。不过投资人仍看好美元,因美国越来越接近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升息。

  周一晚,美联储官员的谨慎言论也令美元失色不少。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表示,他不急于让美联储放弃维持近零利率“一段长时间”的承诺。而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表示,该措辞仍合适。

  分析认为,上周五公布的强劲就业报告,美联储将不得不在下次政策会议上改变措辞。他表示,这会令美元强劲动能保持完整。另外他指出,洛克哈特和威廉姆斯今年在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没有投票权。

  美元兑日元跌1.1%,报119.40,进一步远离周一触及的七年高位。美元兑另一避险货币瑞郎跌0.6%,报0.9708。欧元兑美元升0.5%,报1.2376,但离周一触及的28个月低点1.2247。

  欧元对希腊政府提前举行总统大选无甚反应,但希腊公债收益率则飙升。美元指数跌0.4%,报88.684,周一曾升至五年高位。

  欧元兑美元15分钟图显示

希腊局势和油价跌势引发避险 日元受到追捧

  北京时间6:42美元指数报88.73/75,欧元兑美元报1.2375/77。【在线答疑】【定制服务】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210/n406820395.shtml report 1067 汇通网12月10日讯—周二(12月9日)美元指数重挫。其中,美元兑日元创八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因希腊局势不明朗以及油价跌势持续,投资人寻求在日元避险。通常投资人会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