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GDP零售销售来袭 欧元金银要震到何时?!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欧元、金银空头的止损仍完好,但持续的低位震荡行情实在是在考验空头的耐心。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欧元区GDP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希望这一背景下这些关键资产能够有所突破。

  (若欲与本文作者有更多交流 可添加微信号checkfold)

  欧元/美元

  关键数据:欧元区GDP、美国零售销售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18:00,欧元区将公布第三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季率上升0.1%,年率上升0.7%

  该数据由欧盟统计局公布,是指在一定时期内(一个季度或一年),一个国家或地区的经济中所生产出的全部最终产品和劳务的价值,常被公认为衡量国家经济状况的最佳指标。

  本交易日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10月零售销售,市场预期月率上升0.2%,核心月率也预期上升0.2%。

  该数据由美国商务部公布,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数据被政府、企业和商业团体普遍用于观察当前的经济状况和趋势。消费者支出对美国经济十分关键,因此该指数被认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

  此外,投资者可适度关注欧元区CPI终值,如果和初值无出入的话,预计对市场影响有限。但一旦有差异,就可能在欧元汇价上表现出来。

  近期表现:持续低位震荡

  近期持续低位震荡,这令得之前的欧元空头暴露在风险之中。虽然目前空头止损1.2515仍完好,但总是不进一步走低是在令人忧心。因此,日内关注欧美经济数据,如果出现欧弱美强的局面那是最为理想的,后市目标仍可看向1.2260及1.2130一线。反之,1.2515遭触的风险将上升。

(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周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周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日元

  近期表现:上行趋势完好

  的情况还算顺利, 114.55一线支撑的完好令后市上行仍旧可期。且可见阻力的难寻意味着上行空间仍较大。

(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贵金属

  黄金:还在震荡收敛

  金价近期持续震荡收敛,前期空头1180止损完好,因而目前仍建议空头持有,维持1105目标不变,当然中途要先越过1130。

  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希望金价近几个交易日能够展开跌势,否则空头的耐心会被消耗。日内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能否助力空头,可以关注一下。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现货金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白银:等待进一步承压

  白银前期空头仍继续持有,维持15.95止损不变,该点位自然也低于入场的16.49,因此确保了未来如何出场都是盈利的结果。

  不过,希望白银后市能够摆脱近期低位震荡的格局,能够展开进一步跌势。否则白银空头的时间成本就被浪费了。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国际现货银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低调攒人品的)卢瑟

  如想回看往期节目 请点击这里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1114/n406026415.shtml report 2622 欧元、金银空头的止损仍完好,但持续的低位震荡行情实在是在考验空头的耐心。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欧元区GDP和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希望这一背景下这些关键资产能够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