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单身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8小时以外在流行什么?解密白领工余生活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回家、健身、再学习、约朋友交朋友,工作了八小时之后,白领下班都都在做什么?如果是一名在珠江新城上班的白领,他或她将可能有更多选择。
回家、健身、再学习、约朋友交朋友,工作了八小时之后,白领下班都都在做什么?如果是一名在珠江新城上班的白领,他或她将可能有更多选择。

  回家、健身、再学习、约朋友交朋友,工作了八小时之后,白领下班都都在做什么?如果是一名在珠江新城上班的白领,他或她将可能有更多选择。

  在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总部企业集中的珠江新城,不少企业都主张白领在工作上及工作以外有“Work hard,Play hard”的价值观,无论是自发还是企业或写字楼来组织,白领下班后拥有节目丰富的“工余生活”,已经渐成珠江新城的一种习惯与文化。

  CBD白领流行

  Work Hard,Play Hard

  “只要不用加班,我一下班就换上跑鞋,下楼跑步。”在西塔某国际企业广州分公司上班的Roy逢每周三晚都准时在西塔楼下集中,他会与其他认识或不认识的CBD白领一起,沿着临江大道跑到猎德桥再折返。

  这个叫“喜跑CBD”的白领自发组成的“跑友圈”每周三下班时间准时出发,创办人是一位来自香港、希望将“Work Hard,play hard”的生活态度与天河CBD白领分享的企业高管。

  该跑友圈内白领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加入的方式,目前吸引了近300多人参与,在天河路附近上班的白领有时也会“远道而来”。

  “跑步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想安静地自己跑也可以,想在跑步中交到朋友也可以。”据了解,跑步是最多白领或金领青睐的工余活动,珠江新城目前已有多个自发组成的跑步圈,其中由高德置地广场写字楼组织的“活力夜跑”在CBD内也人气颇高,每周四晚固定在6时至8时开跑的该活动,是CBD内一个受欢迎的健身兼社交活动。

  工余爱社交

  借聚会扩大朋友圈

  每天三点一线,虽然在有数万人的珠江新城上班,很多白领却苦于无法拓宽交友圈子。

  在情人节、圣诞节等特殊节日“同楼约会”、在大厦内举办“环保换物行动”、组织生日会……由于发现了白领们对社交活动的“潜在需求”,部分高端写字楼把为白领组织活动作为重要的增值服务,甚至每周、每天都有固定的工余节目。

  在有近3万名白领上班的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广场,每一个进驻写字楼的新客户、无论大小规模都可以获得写字楼为其免费办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开业欢迎酒会,为企业提供了有助于社交开展的增值服务。

  而2013年起,高德置地广场针对写字楼白领推出“助您成功”为主题的系列专属增值服务,固定在每周二到周五每天开展“高德沙龙”、“百家讲堂”、“活力夜跑”、“欢乐时光”活动,白领在下班后能够根据自己需要报名参加,学习养生或商业知识、学做异国美食、或与有共同兴趣的楼内人认识交流等,实现自我增值、学习、健身或交友。

  故事

  不要小看一场“生日会”

  除了在每周二至周五举办固定系列活动,高德置地广场还有一个人气活动,:每月一次的楼内人生日会。

  每月一天,高德置地为楼内同一个月份生日的白领们设趣味生日午宴,活动地点选在英伦风格、环境高雅的高德置地广场内的GT Club会所,由白领自由报名参加。

  该项活动吸引了楼内众多年轻的单身男女参加,白领们通过趣味生日会结识到新朋友,在参加完生日会后成为长期联系的小伙伴。眼见趣味生日午宴活动人气渐高及办得专业,写字楼内有企业甚至委托给高德置地广场帮忙举办企业内部的员工生日会。
money.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4-09/09/content_2159954.htm report 2413 回家、健身、再学习、约朋友交朋友,工作了八小时之后,白领下班都都在做什么?如果是一名在珠江新城上班的白领,他或她将可能有更多选择。在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总部企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8小时以外”在流行什么?解密广州白领的工余生活(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