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股周二再创新高 美数据利好提供支撑

来源:FX168
  周二(8月26日)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站上2000点,创历史新高。好于预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美股提供了上涨动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83点,收于17,106.70点,涨幅为0.1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10点,收于2,000.02点,涨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29点,收于4,570.64点,涨幅为0.29%。

  今天盘中标普500指数最高曾攀升至2,005.04点,再创历史新高。昨天该指数盘中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点,收盘略低于这个心理关口。

  俄罗斯、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总统普京、卢卡申科和纳扎尔巴耶夫星期二在明斯克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会晤。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对今天的明斯克会谈“持乐观态度”;必须结束越境向叛军输送武器的行为。

  个股方面,正准备收购加拿大企业Tim Hortons(THI)的汉堡王(Burger King Worldwide,BKW)继续受到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汉堡王公司获得了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BRK.B)融资支持。

  汉堡王(BKW)早盘股价受到一些抛压影响,此前该公司一名高管称,与Tim Hortons(THI)的交易将不会使该公司的税务项目发生实质性的变化。受这番言论影响,目前汉堡王股价下跌78美分,报31.62美元,跌幅为2.41%。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可能对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制造商高通(QCOM)发起一项调查,这项调查的基础是其竞争对手英伟达Nvidia旗下一个部门在四年以前提起的诉讼。

  费城信托公司首席投资官Richard Sichel表示,“今天市场走向并不明显。标普500指数能否守住2000点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眼光,但我们更关心的是基本面因素与经济表现。”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stock/us/1408/1246040.shtml report 998 周二(8月26日)美国股市收高,标普500指数站上2000点,创历史新高。好于预期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美股提供了上涨动力。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9.83点,收于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美股周二再创新高 美数据利好提供支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