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IEA月报:产油国冲突不断 但短期油价不会大涨

来源:FX168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8月12日)在月度报告中称,尽管当前重要产油区附近冲突不断,但北美石油产量大幅增加令油市供应良好,表明油价短期内不太可能大幅上涨。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8月12日)在月度报告中称,尽管当前重要产油区附近冲突不断,但北美石油产量大幅增加 令油市供应良好,表明油价短期内不太可能大幅上涨。

  IEA表示,尽管数个重要产油国家“仍处于比以往更加危险“的状况,但供应依然充沛,且大西洋地区甚至有生产过剩之嫌。

  IEA将2014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18万桶,因此前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估;将2015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9万桶/日,至132万桶/日。

  同时,IEA还将2014年全球原油日消费上调100万桶,增幅1.1%,至9270万桶/日;将2015年全球原油日消费上调130万桶,增幅1.4%,至9400万桶/日。

  IEA还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7月日均石油产量增加30万桶,至3044万桶/日,为五个月高位,因沙特和利比亚产量增加,抵消了伊拉克、伊朗和尼日利亚产量的下降。

  其中,伊拉克7月整体原油产出日均下降12万桶,至312万桶/日;利比亚7月原油日均产出增加19万桶,至43万桶/日;沙特7月原油日产量增加23万桶,至1001万桶/日,部分是由于该国国内消费增加。

  IEA维持2015年对OPEC原油需求和库存变动预估大体不变,为2990万桶/日。

  IEA在月度报告指出,尽管利比亚、伊拉克和乌克兰爆发武装冲突,但目前原油市场看起来供给情况比预期要好,大西洋湾一带甚至报告出现原油供大于求。

  IEA强调,虽然这些关键产油国的情势比以往更具风险,但迄今市场似乎仍相信OPEC能兑现所需的产量增长,以满足下半年需求上升的预期。

  IEA补充道,美国和欧盟制裁俄罗斯石油部门预计会降低俄罗斯的需求,但行业共识似乎认为,这些制裁近期都不会对供应造成实质影响。即便在中期,其影响也令人怀疑。因此不会对油市提供太多支撑。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energy/oil/1408/1228157.shtml report 1693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8月12日)在月度报告中称,尽管当前重要产油区附近冲突不断,但北美石油产量大幅增加令油市供应良好,表明油价短期内不太可能大幅上涨。国际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IEA月报:尽管产油国冲突不断 但短期油价不会大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