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绿色金融投资健康 宝丽润凯家庭理财大擂台拉开序幕

来源:搜狐理财

  “年轻时用健康换财富,年老后用财富买健康”成为了当下工薪阶层面临的一大窘境。工作,生活的压力使得大多数白领们不仅心里长期处于压抑状态,身体也饱受亚健康的威胁。健康,养生成为了社会的普遍关注的问题,微信朋友圈的养生知识也是层出不穷。然而,就在百姓有钱

吃、舍得花钱吃的时候,全国各地不断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却一次次令大家“望而却步”。 一面是日益提高的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另一面却是越来越多的不安全信息。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在小品里曾经说过: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人死了,钱还没花完。仔细品读,戏虐中饱含生活真谛。在我们辛苦工作拼命赚钱的同时,关注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值此时机,“宝丽润凯家庭理财大擂台--投资者关爱活动”拉开序幕,宝丽润凯特与国内知名有机产品生产企业共同打造“绿色金融,投资健康”概念。凡参加宝丽润凯2014家庭理财大擂台,即有机会获得健康投资行活动参与机会,周末到生态农场当农民,融入大自然,放松身心,缓解生活的压力。不仅如此,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各类绿色有机产品将直接配送到家。让你玩的松心,吃的放心。

  在享受绿色生活的同时,赚钱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与生活一样,投资同样也要注重“健康”的理念。健康的心态,合理的分析才能带来稳定的盈利。宝丽润凯研究院健康投资大讲堂,特别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交易培训课程,助你树立正确交易理念,在投资旅途中行稳致远。与此同时,更为此次大赛选手特别推出了“交易诊断报告”服务,通过对交易记录的跟踪,分析,“治愈”个人在交易中的“顽疾”。

  健康生活,健康投资,尽在宝丽润凯白银大赛。

  模拟积分兑大礼,健康红利天天享!0投入,0风险,享大礼!还等什么,快快拿起您手中的电话,开始吧!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40725/n402713753.shtml report 1502 “年轻时用健康换财富,年老后用财富买健康”成为了当下工薪阶层面临的一大窘境。工作,生活的压力使得大多数白领们不仅心里长期处于压抑状态,身体也饱受亚健康的威胁。健
(责任编辑:廖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