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评论汇市 > 美元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通胀数据提振升息前景 国债收益率支撑美元走高

来源:FX168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二(7月22日)上扬,美国国债收益率坚挺,投资人认为全球最大经济体经济扩张足以令美联储(FED)在明年升息,尽管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不大。美国劳工部(DOL)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增长2.1%,预期增长2.1%,前值增长2.1%。美联储内部比较重视的通胀指标,是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早前数据显示,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年率增长1.8%,创2012年10月以来新高。美联储长期通胀目标位在2%。指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 变动不大,报2.469%,此前美国政府公布6月CPI升0.3%,符合分析师预期,但扣除食品和能源的核心CPI微升0.1%,升幅为分析师预估值的一半。逊于预期的核心通胀数据不足以改变市场对美联储将继续缓慢缩减购债,并在明年下半年升息的展望。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Western表示,“美国的通胀仍呈现上升趋势。这依旧符合美联储可能提前而不是推迟升息的观点。”

  焦点、风向标:

  亚洲股市表现

  澳大利亚 第二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

  英国 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加拿大 5月零售销售

  美国 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地缘政治问题并未改变欧元的弱势。预计欧元年内很难守住1.3475/1.3500支撑。该支撑下穿将令汇价看向100周均线1.3325。就短线而言,欧元在1.3575下方持续处于受压之中。

  英镑:1.7200附近仍存在市场卖兴,汇价未来几个交易日仍将交投于1.7050-1.7200区间。汇价跌至1.7050下方将面临深度回撤风险,我们在等待市场更强的方向性信号。中期而言,仍看高英镑至1.7340水平。

  澳元:等待在0.9320支撑逢低买入的机会,目标0.9450水平。澳元兑欧元的表现也将良好,欧元/澳元潜在完成一个看空旗形。澳元/纽元升至1.0840上方也将面临进一步走高。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www.fx168.com/forex/strategy/1407/1203491.shtml report 1031 汇市概述:美元指数周二(7月22日)上扬,美国国债收益率坚挺,投资人认为全球最大经济体经济扩张足以令美联储(FED)在明年升息,尽管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美国消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决策分析:通胀数据提振升息前景 国债收益率支撑美元走高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