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积分缩水?NO!还有5家增值了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曾里制罗怿
信用卡积分缩水?NO!还有5家增值了

  楚天金报讯 近来常有持卡人反映,信用卡积分缩水严重,如原来500积分可抵1元消费的,现已提至600积分;或者原来660积分兑换一杯星巴克咖啡,如今却要799积分……

  信用卡积分真的缩水了吗?哪些银行缩水最为严重呢?昨日,记者从银率金融研究中心获悉,从2012年到201

4年两年里,并非所有银行的信用卡积分都缩水了,有5家银行信用卡积分能兑换的代金券价值反倒有所提高。

  部分银行拿得轻松花得不易

  对比可以看出(如图),信用卡积分最具价值的是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持有这3家银行的信用卡,其兑换1元商品的价格需要持卡人刷卡消费的金额均在500元以下,不过农行目前只有实物商品可以兑换,积分价值相对较低。

  比较不划算的是中信银行光大银行,这两家银行兑换1元的代金券需要消费的金额数都达到或超过了1000元。对此,相关银行人士表示,这两家银行均推出了多样化赢取信用卡积分和兑换积分的活动。如某段时间内多次消费超过一定金额双倍积分、或者一周连续几天刷卡赠送积分等等。如此一来,积分拿得轻松,但花得却不实惠,相对其他几家银行,积分兑礼的要求也就更高。

  5家银行信用卡积分价值提升

  在当前信用卡积分兑换的横向对比之余,银率金融研究中心还将今年与2012年积分的价值进行对比,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来,经过两年的时间,并非所有银行的信用卡积分都缩水了,不少银行信用卡积分没变反而价值有所提高。

  14家银行中,工商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和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积分价值都有所上升,也就是兑换1元代金券需要消费的人民币有所下降;建设银行和交通银行的积分价值没变;中国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和光大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则有不同程度的缩水。

  (记者曾里)(制图:罗怿)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楚天金报 https://ctjb.cnhubei.com/html/ctjb/20140618/ctjb2369494.html report 3011 楚天金报讯近来常有持卡人反映,信用卡积分缩水严重,如原来500积分可抵1元消费的,现已提至600积分;或者原来660积分兑换一杯星巴克咖啡,如今却要799积分…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