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洛克哈特:预计美联储将在2015年稍晚加息

来源:FX168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当地时间周二(5月27日)表示,美国经济在年初开局不利后,2季度年化增长率应会反弹至将近3%,因此美联储(FED)预计将在2015年稍晚加息。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当地时间周二(5月27日)表示,美国经济在年初开局不利后,2季度年化增长率应会反弹至将近3%,因此美联储(FED)预计将在2015年稍晚加息。

  他表示,“不急于”看到美联储结束宽松货币政策时代并开始加息。他称尽管失业率下降,但就业市场仍十分疲弱,需要美联储耐心等待,直到经济成长可持续而且强劲程度足以保持充分就业。

  但洛克哈特还表示,他赞同美联储内部有关美国经济走向的普遍乐观看法。美中不足的是,一些联储官员更加担心经济环境收紧的速度可能快于预期—特别是就业市场,从而令美联储落入艰难境地。

  然而洛克哈特指出,他认为外界仍在怀疑经济增长的可持续性、以及目前对就业市场感到沮丧的失业者何时能重新回到工作岗位。

  他说,“我认为需要看到数据提供了确切证据,能够说明经济增长高于趋势水平且可持续、同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正接近实现政策目标,”然后才会升息。“在我看来,我国劳动力资源尚未得到充分利用,加之通胀率低于FOMC的长期目标水平,让我们有理由在升息方面保持耐心。”

  洛克哈特被视为是美联储内部政策中间派,在2014年不具FOMC的利率决议投票权。

  他还补充道,预期就业数据不会“明显”且迅速地改善,但若平稳好转或将促使美联储准备在明年下半年开始升息。

  洛克哈特表示,他认为美联储若要避免美国或全球市场出现骚动的话,则促使政策正常化的过程可能要谨慎因应。

  他指出,“这将是个重大、甚至具有历史意义的转变过程,在具备充足的工具及明确沟通促使市场有序调整下,必须尽可能有技巧的处理,在我看来,FOMC最新会议纪录提及所谓政策正常化的讨论,只是第一步而已。

  洛克哈特并强调,长期中性联邦基金利率仍为4%左右,不像有些人所说的可能因经济疲软而降至更低水准。

  洛克哈特表示,他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经济将强劲到足以令联邦基金利率接近长期均值。他还称,相信求职者不是因为技能与岗位不匹配而找不到工作,而且随着就业环境的改善,失业者将重返工作岗位。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bank/fed/1405/991103.shtml report 1163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Lockhart)当地时间周二(5月27日)表示,美国经济在年初开局不利后,2季度年化增长率应会反弹至将近3%,因此美
(责任编辑:李爱雪) 原标题:洛克哈特:预计美联储将在2015年稍晚加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