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公司年报:33家开销近39亿销售服务费

来源:中国证券网
  近日,随着甘肃信托17人被立案侦查,副董事长邵禹也接受调查、四川信托总裁陈军由于涉嫌受贿接受调查等案件的影响,信托销售佣金回扣、以费用形式报销回扣等行业“潜规则”被曝光,“销售服务费”因而颇为引人关注。

  销售服务费一般体现在信托公司年报“信托项目利润及利润分配表”的“支出”项中。据业内人士介绍,这一费用即信托受托人根据信托合同的约定及相关法律法规,从信托财产中计提的一定比例的费用,用于支付销售机构佣金等,这其中既包括内部销售机构,也包括第三方理财等外部机构。

  基于此,和讯信托整理68家信托公司的2013年年报发现,其中共有33家信托公司公布了信托销售服务费共计39.17亿元,与2012年的26.14亿元相比增加13.03亿元,同比增幅49.85%。

  从统计资料发现,信托销售服务费超一亿元的共计10家,华能贵诚信托以7.32亿元居首,兴业信托和方正信托分别以6.04亿元和4.88亿元位居第二和第三。

  从已公布的33家信托销售服务费增速最快方面来看,中泰信托从去年的1434.49万元增加至13392.21万元,增幅833.59%位居榜首,重庆信托、国民信托、方正信托同比增幅分别以635.79%、627.19%、616.32%位居第二、第三、第四的位置,销售服务费增幅过百的信托公司还有浙金信托、国投信托、华能贵诚信托、杭州信托。

  从已公布的33家信托销售服务费增速递减方面来看,中融信托从2012年的24428.54万元下降至1543.87万元,下降幅度达93.68%,是销售服务费降幅最大的一家信托公司,下降幅度超50%的信托公司还有7家:交银国际信托下降70.9%,山东信托下降60.12%,湖南信托下降55.34%,上海信托下降55.2%,北京信托下降51.47%,大业信托下降51.24%,西部信托下降50.11%。来源和讯信托)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xt/txt_gsjj/201405/3024564.htm report 929 近日,随着甘肃信托17人被立案侦查,副董事长邵禹也接受调查、四川信托总裁陈军由于涉嫌受贿接受调查等案件的影响,信托销售佣金回扣、以费用形式报销回扣等行业“潜规则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