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投资宝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0万闲钱2年赚50万 高收入家庭高效理财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嘉丰瑞德

  朱先生,今年45岁,目前在上海某央企集团担任总监,月收入12.5万。太太,做会计一职,月收入5000元。夫妇俩有个儿子上高中。目前家庭有200万元存款,50万元投资某房产项目,还有两套价值180万的房产,没有房贷。家庭每月生活开支1万元。朱先生家人各购买了一份商业保险(放心保),2万/年。由于朱先生想通过购买理财产品来让200万闲钱获得“高效”增值,希望理财师给予购买建议。

  朱先生夫妇每月收入共13万,一年就有156万,收入非常可观。朱先生家房地产投资比较多,目前房价还可以,可以继续持有。至于家庭200万闲钱,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可以购买一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如P2P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信托理财产品等,进行组合投资,分散风险,获得“高效”增值。

  1、100万购买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产品是时下受投资者亲睐的产品,投资者的资金认购的是理财机构平台上已有的个人优质债权,即理财机构的固定出借人先行将其自有资金出借给具有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的优质借款人,然后将一系列的个人债权进行拆分和打包,投资者认购的就是与其投资金额对应的打包后的个人优质债权。嘉丰瑞德理财师表示,打个比方,你的100万投资资金,同时借给了10个人,每人分的10万元,就算其中1-2个人出现坏账,但投资者的整体收益不会受太大的影响,风险较小,这些产品有宜盛财富宜盛宝、月月盈等,年收益率10%左右。

  若朱先生拿出100万投资宜盛财富宜盛宝产品,2年期年收益率13.25%,2年能获得26.5万元的收益。

  2、信托理财产品

  信托产品被很多人称为“高富帅”,被认为是有钱人的专属产品,一般100-300万起投。由于信托有“刚性兑付”的潜规则,目前信托产品几乎无风险,但信托产品不容易买到,非常抢手。信托产品可以通过国内68家信托机构、知名的第三方理财公司嘉丰瑞德等渠道购买到。如新华信托•火炬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在嘉丰瑞德就能买到,最高能享受到10.25%收益,投资期限1-2年。

  若朱先生拿出100万投资新华信托•火炬系列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2年最高能获得20.5万元的收益。

  这样一来,朱先生家的200万闲钱,2年投资能够约赚50万元,获得非常不错的收益。相比年利率3.75%的银行2年期定期存款来说,收益翻了三番!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money.sohu.com/20140427/n398870573.shtml report 1335 朱先生,今年45岁,目前在上海某央企集团担任总监,月收入12.5万。太太,做会计一职,月收入5000元。夫妇俩有个儿子上高中。目前家庭有200万元存款,50万元
(责任编辑:王旻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