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5.1来临 银行理财产品大打节日牌(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年后各大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可谓种类繁多。五一将至,部分银行再推节日理财产品,瞄准钱包。24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南充多家银行发现,以往各种大小节日前期,几乎都是银行抢发各类“噱头”理财产品的黄金营销时期。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却并

未出现女性专属产品扎堆上市的情景。

  据了解,目前在南充发行的“五一节”理财产品多数集中在中国建设银行和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

  部分银行专属理财产品预热

  乾元—勤劳致富(五一节节高)’4月30 日起售,期限 104 天,年化收益率大5.30%。”24日上午,记者从中国建设银行官方网站上获悉,该行针对“五一”劳动节,推出一款起存金额为5万元的理财产品,将于4月30日起,正式开售。

  年后各大银行的“节日专享理财产品”,早已成为街头巷尾的热门话题。在记者的走访调查中发现,南充市多家银行针对“五一劳动节”的到来,早早就做好了准备。“节日期间,凡当天存款达到一定数额,就会有好礼相送。”

  据了解,南充市内目前有几家银行理财产品在发售,起存金额为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基本维持在5.00% ~ 6.50%之间,而期限则“控制”在3个月之内。随后,记者分别采访了中、农、工南充分行的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表示,近期暂未针对节点推出理财专享产品。

  专家:专属理财产品仍停在名称上

  目前紧抓各种节日商机,各银行理财产品也会以各种噱头进行包装,以吸引投资者注意。但业内人士也指出,目前还没有银行推出专人特制的理财产品。节日的专属产品也仅仅只停留在产品名称上,产品的实质则与普通产品区别不大。目前投资期限在一月左右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约在4.50% ~ 5.0%之间。而此款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为4.30%,相比其他理财产品,并无优势。

  “与情人节的主题理财产品类似,目前银行只是找个噱头对产品进行包装,实质和其他产品并没有什么大的差别。”业内人士提醒到,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不要过分看重预期年化收益率,反而要结合自己的资金闲置情况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俊君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money.sohu.com/20140425/n398794536.shtml report 2020 图据网络年后各大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可谓种类繁多。五一将至,部分银行再推节日理财产品,瞄准钱包。24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走访南充多家银行发现,以往各种大小节日前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