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现货金价20日升约1% 因中美制造业数据均疲弱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综合外媒2月21日讯:金价周四上涨,因美国和中国制造业数据疲弱,但全球经济状况整体改善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继续缩减购债可能减弱对黄金的避险买需。

  黄金上涨,受助于数据显示中国2月制造业活动下跌至七个月低位,且美国费城 联储银行的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2月制造业活动指数下降。

  金价在连跌两日后周四攀升。周三美联储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多位委员希望美联储继续缩减货币刺激计划,削弱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目前没有真正的指标显示经济将何去何从。投资人相信经济改善,且美联储将继续缩减购债,所以不需要避险的实货资产,”Newedge贵金属交易商Thomas Capalbo说。

  2023 GMT,现货金 升0.9%,报1,323.31美元。

  COMEX-4月期金 跌3.5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316.90美元。路透初步数据显示,成交量较30日均值低约20%。

  实货市场方面,交易员预期亚洲珠宝商将逢低买入,且印度维持黄金进口税在目前水平不变的计划,将可能支撑实货市场人气,因为此计划将导致更多走私活动。

  瑞士海关数据周四显示,瑞士黄金出口的五大目的地全部在亚洲,香港是最大运送的目的地。

  其他贵金属方面,现货银 升1.5%,报每盎司21.85美元。现货铂金 下跌0.2%,报每盎司1,410.60美元。现货钯金 升0.3%,报每盎司732.60美元。

  铂金群金属(PGMs)价格受到支撑,因南非工会誓言将继续罢工,反对全球三大铂金矿商。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402/21/t20140221_2345674.shtml report 1693 中国经济网贵金属频道综合外媒2月21日讯:金价周四上涨,因美国和中国制造业数据疲弱,但全球经济状况整体改善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继续缩减购债可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现货金价20日升约1% 因中美制造业数据均疲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