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商所打造移动互联模式 启用“掌上期权”APP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朱贤佳 ○编辑 龚维松

  2014年伊始,大商所加速进入移动互联时代,同时启用微信平台以及“掌上期权”APP。

  据记者了解,1月9日,大商所正式开通了账号名为“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微信公众平台(包括此名称的服务号和订阅号)。大商所将利用此公众平台对交易所自律监管和服务举措、市场工作和活动情况及其他相关信息进行发布,同时将积极回应市场关切问题。公众可通过在微信通讯录中搜索微信号:dceweixin(订阅号)、dcechina(服务号)或“大连商品交易所”以及通过登陆大商所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进行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开通后,大商所首次通过微信发布的信息为第二次期权培训和“掌上期权”APP上线。

  “掌上期权”手机APP的主要功能有模拟交易游戏和期权基础知识介绍,其上线将为期权市场培育工作提供多元化的市场推广工具。

  大商所期权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期权市场建设处于起步阶段,国内投资者对于期权的了解程度还较低。手机APP这种新模式主要面向入门级用户,以培养兴趣为主,寓教于乐,将对期权的市场推广和投资者教育起到积极的作用。随着市场对期权认识程度的加深,投资者将会有更高的需求,大商所将继续丰富此APP,推出包括期权知识和交易策略等更为丰富的投资者教育内容。

  “掌上期权”手机APP支持安卓、苹果两种手机系统,广大投资者和网友可以通过手机登陆360安卓市场、小米应用市场和App store搜索“掌上期权”下载使用。 (来源:上海证券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https://paper.cnstock.com/html/2014-01/10/content_368343.htm report 998 ⊙记者朱贤佳○编辑龚维松2014年伊始,大商所加速进入移动互联时代,同时启用微信平台以及“掌上期权”APP。据记者了解,1月9日,大商所正式开通了账号名为“大连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大商所打造移动互联模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