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连涨三日 买金每克多掏10元

来源:南方都市报
金价连涨三日 买金每克多掏10元

  南都讯 记者杨森 受国家金价大涨的影响,佛山市面上的黄金饰品价格也直线上扬。从本周一开始连续3天,佛山市面金饰价格每天上涨三四元,过去三天每克上涨已超过10元。不过,目前市面上的销售仍保持稳定,未有较大波动。

  黄金涨跌真是剪不断,理还乱。4月底,国际 金价大跌,很多市民认为抄底的时候到了,纷纷涌向金店买金。谁知,金价并未如期上涨,反而继续震荡下跌。6月底,国际金价跌至1179 .40美元/盎司后,国际金价又强势反弹。本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价格较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43.1美元,涨幅达3.3%,如此涨幅成为自去年6月底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国际金价的波动,直接影响着佛山市面的金价。昨日,南都记者走访祖庙路一带多家金店发现,本周金饰价格直线上扬。周大福珠宝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店的金饰价格深受国际金价影响。从本周一开始,这几天金价连续上涨,“每天都会涨个三四块”。六福珠宝工作人员介绍,本周一时,该店金价为每克345元,周二金价达到351元,昨日,金价继续攀升至355元。3天内,每克金饰价格上涨10元。中国黄金工作人员也表示,本周该店金饰价格上涨了七八块。

  金饰价格的上涨,并未对销售造成多大影响。六福珠宝和周大福珠宝的工作人员均表示,最近销售比较稳定,并未出现明显波动。昨日中午,市民周小姐来到六福珠宝欲购买金饰。由于金价一直在波动,周小姐有些犹豫,她希望低价入手。工作人员介绍,黄金价格6月底已经探底,该店当时金价每克只有325元。但是,该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往年销售来看,由于10月份是结婚的高峰期,金饰价格在八九月份一般都会走高。周小姐的婚期正好在十一期间,听闻这一消息,周小姐决定近日就付诸行动,出手买首饰。

  [后市预判]

  形势依旧不明朗

  目前,金价走势依旧不明朗。广东省黄金协会副会长甄伟钢认为,9月份将是今年黄金价格的年度拐点。届时,国际金价会重上1400美元/盎司的水平。之所以看好黄金,是因为他认为美国经济的企稳回升并不那么稳固。

  不过,多个机构却看空金价。投行高盛近日再发报告指出,“这期间贵金属和农产品可能下跌8%,基本金属料上涨6%。”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 R再次减持1.2吨,至931.26吨,本月该机构已减持37吨黄金。
money.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K/html/2013-07/25/content_1902291.htm report 1893 南都讯记者杨森受国家金价大涨的影响,佛山市面上的黄金饰品价格也直线上扬。从本周一开始连续3天,佛山市面金饰价格每天上涨三四元,过去三天每克上涨已超过10元。不过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