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语气变味 白银阔步前进(图)

来源:FX168
原标题 [美联储语气变味 白银阔步前进(图)]
  国际银价周四(7月11日)亚太盘初轻松扭转隔夜小幅收阴的疲态,急剧飙升近4%,20.00整数关口一度触手可及,因市场将美联储(FED)会议纪要解读为提前削减购债的可能性降低,且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称目前仍需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北京时间08:54,现货白银上涨3.40%,报19.79美元/盎司。
美联储语气变味 白银阔步前进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北京时间周四02:00公布的6月18-19日会议纪要显示,约有半数决策者认为美联储的购债刺激措施应在年底之前停止,但许多委员要求看到美国就业市场稳健复苏的更确凿迹象,再撤走刺激政策。

  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6月表示可能在今年稍晚开始放缓购债,并在明年年中结束购债之后,金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可能从9月开始缩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但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采取行动的时间并不确定。

  由于会议纪要打压了对美联储短期内削减刺激措施的市场预期,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从周二触及的3年高点大幅回撤,黄金、白银喜笑颜开阔步上扬。金价一度冲高至6月24日以来高点1290附近,银价则逼近20.00大关。

  ActionEconomics分析师指出,会议纪要向市场重新注入了不确定性,而不是令前景更加明朗。管理逾10亿美元资产的Sica Wealth首席投资长Jeffrey Sica则称,“贵金属对美联储会议纪要作出正面反应,会议纪要为量化宽松(QE)政策将维持相当长时间提供了依据。”

  随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于北京时间周四04:10发表讲话称,美国通胀水平较低,财政政策十分紧蹙,在可预见的未来仍需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他指出,美联储不会在失业率降至6.5%之后自动升息,可能在失业率触及该水平后的一段时间升息。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伯南克讲话的双重刺激下,黄金、白银近期可能测试测试1300和20.00关键心理价位。不过,汇丰银行(HSBC)周三表示,“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下调了2013年及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可能在未来限制黄金价格涨幅。”

  IMF周二在一份题为“成长之痛”的年中经济报告中将2013年全球经济增长率预期下调至3.1%,与去年的增幅持平,但低于IMF在4月时所预估的3.3%。IMF同时还将2014年全球经济成长预估从先前的4%调降至3.8%。

  汇丰银行指出,“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对贵金属而言不是好事情。首先,这意味着与工业密切关联的铂金,钯金及白银不得不因此承压。同时,IMF对未来通胀前景不佳的预测对黄金也是巨大的利空消息。”

  该行还称,“近期黄金价格上修的动力大多数都来源于新兴市场资产,因此IMF对新兴市场经济放缓的预测可能会影响金价的上涨。不过,对黄金来说也有好消息,因未来金融市场的波动将更加剧烈,预计金价将出现逆转。”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Mocatta)周三表示,白银价格依然处在上周高点19.90下方,但高于过去几周低点18.72。我们预计这些水平将成为重要转折点。白银的大环境依然疲弱,风险依旧是测试17.77这一技术目标。只有收高在20.09上方,白银前景才能转向中性。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Trust截至7月10日的白银持仓量增加90.03吨,至10,124.98吨。
money.sohu.com false FX168 https://news.fx168.com/global/20130711084668080.shtml report 1874 国际银价周四(7月11日)亚太盘初轻松扭转隔夜小幅收阴的疲态,急剧飙升近4%,20.00整数关口一度触手可及,因市场将美联储(FED)会议纪要解读为提前削减购债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