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央行暗示持续刺激政策 道指再创纪录收盘位新高

2013年05月29日06:10
来源:FX168
原标题 [央行暗示持续刺激政策,道指周二再创纪录收盘位新高]
  因为多个国家央行称将继续执宽松货币政策,安抚市场关于缩减购债带来的不安,美国股市周二(5月28日)上涨,道指再一次创下纪录最高收位,结束了股市年内首次出现三连跌。

  道指周二收高106.29点,涨幅0.69%,至创纪录最高收位的15409.39点;标普500指数收涨10.46点,或0.63%,至1660.06点。纳指攀升29.74点,或0.86%,至3488.89点。

  同经济成长步幅密切相关的经济周期股可能因支持性政策将持续的迹象而上涨。美国银行升0.8%,报13.35美元,花旗集团大涨2.5%,报51.79美元,KBW银行股指数升1.3%。奢侈品零售商蒂芙尼(Tiffany)公布的经调整后净利和销售优于预期,该股大涨4%,报79.22美元,为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成份股。

  因对美联储可能较早的缩减刺激措施规模存有担忧,股市投资者一直受到货币政策前景的左右。上周美股主要股指录得4月中来首周下滑。在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确认将坚持宽松货币政策后,上述忧虑缓和,扶助股指从上周跌势中反弹。

  欧洲央行(ECB)执委阿斯姆森(Joerg Asmussen)周一表示,只要有必要,就将一直维持扩张性的货币政策。日本央行审议委员周二表示,维持稳定的长期和短期利率很关键。

  但即便有这些安抚人心的讲话,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很快缩减购债的担忧仍持续,带动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逾一年高位,并将股市从日高位置拉回。

  Astor Asset Management交易部门董事Bryan Novak表示,"目前看来我们不像是在年度大涨35%以上的环境中。利率开始跳升,且同时对其它一些经济活动也有些担心。"

  货币刺激措施带动美股今年大涨,标普500指数迄今升幅近17%。分析师也指出,企业盈利增长以及股价估值相对较低也是投资者逢低买入的理由,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屡创新高。

  纽约证交所、纽约证券市场和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约为62.5亿股,至今年内日平均成交量约64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和下跌股比约为18:13,纳斯达克市场则约为9:4。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