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大计 > 小微金融宣传月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四川银监局启动“第二届小微金融宣传月”

2013年05月10日02:1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目前,“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正式在全省启动开展。记者从四川银监局了解到,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助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成都日报·财富管家》即日起推出“小微金融行”专栏,介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展示银行业小微金融业务亮点,并与小微企业真诚面对面,邀请专家为企业融资解难、牵线搭桥,将我省银行业机构在小微金融服务方面的成功经验,向社会各界推广开来。

  专题宣传月

  拓宽小微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记者从四川银监局了解到,四川银监局连续两年组织宣传小微金融,目的是促进小微企业对银行产品、服务、流程和要求等信息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拓宽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今年小微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主题为“助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小微金融的服务被放在了首位。

  据悉,“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期间,四川银监局将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深入开展“走上街头”、“走入社区”、“深入企业”的宣传活动,介绍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助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等方面的方法和举措。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还将采取举办讲座、会场展览、知识技能竞赛、银企对接或研讨会等形式,集中宣传近年来监管部门出台的支持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监管激励政策、相关部门出台的小微企业产业政策和财税支持、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和产品创新等,进一步向社会公众介绍银行业金融产品和服务。

  “小微金融行”

  专题报道小微金融服务

  为配合此次宣传月活动,《成都日报》开设“小微金融行”专栏,专题报道全省各银行举办的小微金融服务特色主题活动,突出宣传和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与小微企业真诚面对面,宣传银行机构的小微金融特色服务与产品,展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经验和取得的效果。“小微金融行”专栏中,还专门开设了“银企天地”栏目,分析银行典型的小微信贷案例,为企业提供融资指南。

  拨打热线028—86780189

  为小微解决融资难题

  为了更好地让小微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帮助银行机构了解小微企业融资需求,我们开通融资通热线028—86780189,收集小微企业各种融资需求,邀请银行小微信贷专家,为银企“牵线搭桥”。与此同时,每周《成都日报·小微金融行》专栏中,除了刊登银行机构小微金融典型案例外,还将选取部分企业热线反映的融资难题,向各金融机构征集解决方案。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