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泰康人寿一款攻守兼备的理财产品上市

2013年01月25日00:16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原标题 [泰康人寿一款攻守兼备的理财产品上市]
  新春佳节临近,到保险公司关注保险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这些客户大多是把保险当成新春礼物送给家人,认为这既是关爱家人的体现,又是一种时尚。春节出行,很多人为家人选择了意外险,也有人为家人用保险进行理财。

  分红险

  保障与收益并重

  “春节期间大家都图个吉利,如果送保险,一般首选兼具保障和收益功能的分红险。”一位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在保险产品选择方面,因为兼具保值增值和保障的双重功能,分红险备受欢迎 。

  泰康金满仓E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集保障与稳健理财于一身,提供身故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等多项保障,使客户在进行理财的同时,还能为家人提供一份持续的关爱。除了一般保证金与期满保证金外,还提供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公共交通工具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持客运航班有效机票,自通过机场安检口起至踏出搭乘的客运航班机舱门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上述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上述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身故,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保单具有分红功能,客户通过分享保险公司良好投资成果,能一定程度上抵御通货膨胀和利率风险。

  长城人寿则向市场推出“保额分红 万能型”理财产品“鑫融一号”。这是一款年金分红型中长期保险理财产品,采用了分红和万能两种增值方式,分红采用领先的保额分红方式,每年给付生存金跟随保额逐年提升,有效抵御通货膨胀;而与市场上以往的万能险不同,“鑫融一号”的生存金可免费进入万能账户进行日复利累计,并可直接追加保费进入万能账户,让财富增长速度更快。

  意外险

  为出行撑起保护伞

  近日,很多人已经买好机票、火车票,做好了春节出行计划,或是回家过年,或是出国度假。作为春运的主力军,铁路运输从今年1月1日起取消了占票价2%的旅客意外强制险。保险专家建议,春节出发前最好为自己买一份交通意外保险作为补充。

  据介绍,目前市场上有两类交通意外险,一是短期交通意外险,另一种是综合交通意外险。短期交通意外险最短一天最长一年,保障范围涵盖各种交通工具,费用较低,但保险责任主要限于身故。市场上已经有大量的各种综合性意外险销售,这些保险的保障范围基本上已经涵盖了主要出行的交通工具,也包括铁路出行。综合性的意外险,价格低廉,保额并不低。

  长假期间,自己驾车出游或与亲朋好友自己设计路线,边走边玩的自由行旅游方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选择。业内人士表示,车主应该根据需要投保“车上人员责任险”,以便更加有效地保障司机和同车人员的安全。同时,春节期间,为了方便、节省开支,不少人拼车回家、出游。可是,拼车出行虽然方便,但隐患不少,如出现交通事故,拼车人可能得不到保险保障。因此为了预防拼车发生意外所造成的损失,拼车出游保险不能省,驾乘双方都应投保旅行意外保险。 综合

  龙腾运盛世,金蛇舞新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泰康人寿隆重上市一款攻守兼备的家庭理财产品:泰康金满仓E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现面向银行渠道客户销售。目前,该款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销售火爆,1月1日以来已售出近10亿规模,第一批15亿销售额度即将售罄!

  现在,很多客户对于到银行买保险理财产品存在着顾虑,一是担心产品时间长影响资金流动性,二是担心产品满期收益达不到预期。泰康人寿此次重磅推出的“金满仓E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是一款保本无风险的短期家庭保险理财产品,兼具保险保障、储蓄功能和投资理财特点,期限短,收益高,支取灵活,是家庭保险理财的首选!此款产品集合了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优势,帮助客户轻松放心理财,抵御通货膨胀压力。 (来源:城市信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