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公司年底热推超高收益产品 最高收益59%

2012年12月19日07:37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 [信托公司年底热推超高收益产品 最高收益59%]
  在信托产品预期收益整体下滑的趋势下,近期信托公司却频频出现超高收益的产品,继四川信托推出最高预期收益35%的集合信托产品之后,华宝信托更是直接喊出了59%的最高年化收益。

  记者昨日从华宝信托的一张产品宣传单上看到一款名为天海项目、预期年化收益15%-59%的 热推产品,该宣传单只是简单介绍产品投资期限为“3+X”年,为浮动收益产品,认购门槛为100万元。由于华宝信托的官网和其他有关渠道并没有这款产品的详细资料,记者向华宝信托方面进行了求证,该公司销售人员证实了这款产品的存在。

  实际上,前不久,四川信托就推出了复星豫园商旅文基金股权投资1期,该产品募集资金为2亿元,投资最低门槛为500万元,信托投资者的预期收益可以达到年化22%-35%左右。而华宝信托的宣传单还显示,该公司还有三款预期收益在20%左右的产品。年底之前的一段时间,超高收益的信托产品频繁出现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情。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超高收益产品频现,可能与各大信托公司的发行策略有关,年底前市场资金相对充足,正是信托借机冲刺的好时机。不过他提醒投资者,高收益就必然意味着高风险,选择这些产品时一定要量力而行。

  以华宝信托天海项目为例,不仅公开渠道无法了解到该产品的详细资料,而且公司销售人员对该产品具体情况也是欲盖弥彰,普通投资者很难真正了解其中的风险。

  华宝信托销售人员对记者表示,天海项目主要投资新疆一家准备上市的公司的股权,具体公司名称不便透露。“这款产品不会公开发布电子资料,如果想要了解产品,只能到我们公司来了解。”

  “这款产品博得高收益率的前提是投资的企业能够成功上市,但最大的不确定性也在这里;如果成功上市,上述的高收益率还是可能达到的,这其实是一款PE产品。”一位信托业内人士分析称。

  上述分析人士指出,在信托规模逼近7万亿元的时点,信托业的风险也在不断发酵,例如建行代销的华鑫信托希森三和集合资金信托并未完全兑付、某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私售”信托产品到期无法兑付、中融地产信托抵押资产近期遭司法拍卖以及此前中融30亿矿产信托因融资方资金链问题仍悬而未决……近期频频出现的风险事件也给投资者起到了警示作用。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