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银价逼近30.00心理关口 会议纪要点燃市场热情

2012年08月23日08:32
来源:FX168
  国际银价周四(8月23日)盘初高位整理。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除非经济大幅改善,否则进一步宽松政策将蓄势待发。受该利好提振,银价隔夜大幅走高,现已逼近30.00心理关口。

  北京时间08:32,现货白银报29.85美元/盎司。

  美联储(FED)公布的8月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委员认为,除非未来获得的信息直指经济复苏,否则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很快将被证明是合理的。许多委员支持延长美联储维持低利率直至2014年底的指引,但同意推迟决定至9月会议。

  会议纪要并显示,美联储官员讨论了如果需要更多宽松政策,延长利率前瞻性指引是一个选项。许多美联储官员相信一个新的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计划,可以通过降低利率来提振美国经济复苏。数位委员建议FOMC由经济因素直接联动的指引来替代日期指引。

  纽约4CAST Ltd分析师David Sloan表示,投资这对上次会议上美联储没有真正采取措施有些失望,但看来联储离采取措施非常近了。最近经济数据有所改善,但是否足以证实大幅好转仍是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此次会议纪要将激活市场对美联储增加宽松政策的希望。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隔夜强势走升,现已逼近30.00心理关口。银价当前以29.40水平为初步支撑,若后市能站稳30.00上方,则或进一步上看31.10水平。

  在线交易经纪商CaesarTrade表示,白银供给不足,工人罢工、白银矿产国有化浪潮,这都将使白银成为最能获利的投资标的。

  分析师表示,白银供给偏紧,矿产国有化浪潮,同时企业合并,这都显示白银价格将上涨。

  该机构同时表示,因为能源短缺问题,南非不再是全球最大的贵金属采矿国,原因也包括,持续攀升了投资成本,矿产国有化的推进。

  CaesarTrade称,数周之前,南美洲玻利维亚也开始准备将白银矿产国有化。另外,欧洲刺激措施的预期,美联储QE3预期也都将支撑白银价格。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8月21日的白银持仓量维持在9,733.39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德国第二季度GDP终值,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美国芝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参加媒体简会,并就目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发表看法。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