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金价格走势不振 中线建仓可等待880美元一线

2009年07月13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徐明

  本周国际金价走势不振,自周初高点932美元持续下跌,最低触及905美元。强势美元的再度复苏和商品市场整体大幅修正,令金价走势蒙阴。

  目前的金融市场,在企业第二季财报即将出炉之际,焦虑情绪逐渐占据主导地位。

假如未来出现更多疲弱的经济数据及企业财报,风险资产可能面临又一轮抛压,并重新提振美元的避险成色。考虑到进入黄金市场的避险盘目前正持续萎缩,黄金价格届时将遭受打压。

  孟买黄金协会本周表示,印度的黄金与白银需求可能在未来进一步下跌,因印度财长稍早宣布将黄金和白银的进口税上调一倍。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印度1至6月黄金进口约为59.8吨,比去年同期的139吨减少了57%。以往夏季就是黄金实货需求的淡季,在此情况之下,金价难觅强力支撑。

  技术面上,金价目前跌破60日均线,有进一步向下试探的可能。初步目标在周布林线下轨支撑902美元,如失守则下看880美元。不过,预计在后者将获得长线投资者的积极参与。上轨阻力在短期均线汇集区域928美元。从操作来看,在910美元下方可进行第一步抢反弹操作,获利目标在925美元。中线建仓则需要等待880美元一线。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