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服务与银行安全

广发银行6月起对日均300元小额账户收费3元/季

  如果您手中有一张余额不多又不常用的银行卡,那您有必要考虑尽快去银行注销该卡。广发银行日前在其网站上宣布,从今年6月21日起将对人民币日均存款余额300元(不含)以下个人账户加收小额账户管理费,每季度3元。

至此,除华夏银行(600015,股吧)暂不收取小额账户手续费外,其他各中资银行对小额账户全部取消“免费午餐”。

  对于本次收费,广发银行表示,固定扣款日期为每季度末月23日,银行将从符合收费条件的个人小额账户中自动扣收账户管理费,账户余额不足,按账户实际余额扣收。在固定扣款日未能全额扣款的账户,一旦客户在该账户有了新增余额,银行将补充扣取该账户所欠的账户管理费。如果账户欠费且自该固定扣款日起一年内没有发生业务,就成了“睡眠账户”,银行有权做清户处理。

  不过,7类小额账户可以免交管理费,其中包括开户未满3个月的个人账户;代发工资账户;代缴煤气水电费等代扣费账户;社保IC卡账户;个人贷款供款账户;一户通账户中有外币存款账户;一户通账户里人民币日均余额在300元(含)以上的账户(包括活期+定期+通知存款日均余额)。

  对此,银行人士提醒客户,客户应及时清理自己长期不用的睡眠卡,尽快销户,以免迷迷糊糊就“债台高筑”,一般情况下,客户销户时需先办理挂失的,银行都不会收取挂失费。对于常用的日均存款额低于300元的账户则需提高账户日平均余额,免得存了钱不但没利息还得给银行交管理费。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