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理财大计 > 金融维权 没有止境 > 最新报道

理财投诉:银行还是“老大哥”

  保险、证券(基金)紧随其后

  本报讯 2月24日,本报联合沈阳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开通了理财维权热线,市民通过电话、平信、电子邮箱等六大途径均向沈阳晚报反映问题。

  理财维权热线开通以来,记者接听了数百位市民的电话,接待了十多位市民来访,市民理财投诉中,针对的银行投诉排名榜首,其次是保险,再次是证券、基金等。

  市民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银行房贷优惠政策不统一,部分银行优惠门槛太高;银行理财产品误导严重;银行理财产品过分强调高收益,实际上难达到;信用卡规则不透明,暗地收费多等等。

  针对市民反映的诸多问题,本报记者经过采访调查,如实在报纸上进行了刊登,督促相关部门改进工作作风,并提醒市民提防投资风险。记者还帮助部分读者解决了困难。中国光大银行沈阳分行“升级”信用卡,年费来个“撑杆跳”,在本报理财维权热线帮助下,该行全额退回持卡人年费680元,得到持卡人赞可。

  许多读者看到我们的报道后纷纷来电说:“早学到这么多知识,我们就不会误入投资陷阱了!”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