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金价再下一城 再涨或直取1000美元

  周二外盘金价再度大幅上扬,创出近7个月新高,收于967.5美金/盎司。受此影响,周三沪金跳空高开,盘中一路稳步推高,收于近8个月来的高点213.59元/克。成交有所减少,持仓小幅增加。

  投资者对制造业巨头通用汽车公司和花旗集团、美国银行偿债能力的担忧,使得奥巴马签署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方案对股市也起不了刺激作用,17日道琼斯指数再次重挫近300点,跌幅达3.79%,投资者纷纷卖出股票而买入美国国债及黄金来避免资产缩水。

黄金ETF基金SPDR继续增持黄金,持有量首次突破千吨至1008.8吨。

  技术上看,金价已进入到965-980美元/盎司的短期压力区间,而且上方就是千点关口,从2月10日开始的本波上涨没有过像样的回吐,所以近日不再建议追高,谨防出现单日快速大调整,如果本周能出现一次快速回调,那再次上涨就有直取千点的机会。操作上,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中线投资者等待急跌买入的机会。

(责任编辑:金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