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课堂

牛年金条谁最牛? 贺岁金条投资收藏价值大PK

  元旦到春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贺岁金条作为个人投资或送给亲朋的礼品。而目前市场上各种贺岁金多达十余种,如何选择合适的金条产品呢?专家提醒到,多数贺岁金条,其收藏价值要大于投资价值,因此抱以增值为目的的市民,则最好选择投资型的贺岁金条。

  岁末发行的主流贺岁金条有十多种,我们为你挑选了其中一些主流产品,对其投资及收藏价值进行客观分析,供你在购买贺岁金条进行参考——

  发行机构 产品名称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 “春牛辟地”牛年生肖金条

  中国黄金集团 “紫气东来”牛年贺岁金条

  恒泰大通黄金投资有限公司 “双牛争鼎”牛年贺岁金条

  建设银行 “龙鼎金”五牛贺岁金条

  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春牛辟地”牛年生肖金条

  收藏指数 ★★★★★

  投资指数 ★★★★

  理由:发行方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总经销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均是目前黄金企业的领头企业, “春牛辟地”牛年生肖金条银条所有产品均为限量发售,同时产品还采用当今世界最高端的防伪技术——全息转印技术制作了全息转印图案,杜绝了赝品的出现。工艺精美,艺术性较高,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同时集齐一套生肖金条后,后市升值空间较大。

  中国黄金集团: “紫气东来”牛年贺岁高纯金系列产品

  收藏指数 ★★★★

  投资指数 ★★★★

  理由:采用99999高纯黄金打造,原料稀缺,值得收藏;金条设计有“丑时春入户,牛岁福临门”及“金牛开出丰收景,喜鹊衔来幸福春”两款,寓意吉祥愿景,具有较高的工艺水平,两款贺岁金条的投资优势也较为明显,中国黄金集团承诺,投资者可在中国黄金所属金店随时将金条卖出变现。

  建设银行: “龙鼎金”五牛贺岁金条

  收藏指数 ★★★

  投资指数 ★★★

  理由:建设银行独具匠心设计了“五牛贺岁”金条,该系列金条为模压工艺,成色99.99,全套五件,每件重量30克,金条正面为不同种类牛的图案配以中国传统的吉祥纹饰,分别取名如意牛、富贵牛、和合牛、福寿牛和祥瑞牛,是欲购买贺岁黄金产品人们的较为理想的选择。但由于发行数量较大,其收藏价值相对较低。

  恒泰大通:双“牛”争鼎贺岁金条

  收藏指数 ★★

  投资指数 ★★★★★

  理由:与其他贺岁金条相比,恒泰大通贺岁金条最大优势在于,按国际实时金价销售与回购贺岁金条。而其它贺岁型金条,多以限量和工艺价值高为噱头,追求高附加值,销售价格也往往比国际实时金价高20元-60元左右,恒泰大通牛年贺岁金条,按国际实时金价销售与回购,因此投资价值相对最高。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