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黄金课堂

实物黄金需求日益飙升 购买还需挑好安全渠道

  张卫星高德炒金爆仓案发之后,监管层顺势将具有杠杠效应的个人黄金T+D业务叫停,至此,个人投资黄金的途径就仅仅剩下实物金、账户金(银行纸黄金)和黄金期货了。

  然而岁末降至,加之经济危机导致的保值需求提升,实物黄金的购买需求日益飙升。

沪上的金条、黄金饰品也在最近加入了促销行列。

  据银率网11月份黄金市场分析月度报告显示,实物黄金在上个月继续充当银行黄金的“主力军”。随着国内银行黄金业务的不断壮大,本月银行投资性实物金条再添新成员。本月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国鼎”投资性金条正式“落户”中国银行,并由中国银行独家代理销售与回购。

  银率网专家表示,当前国际黄金走势相对迷茫,后期走势难以把握,国内金价风险有所加大,对于银行黄金产品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态度,以中长线交易为主。另外,随着年底临近,市场各类贺岁纪念金会相继上市,投资者购买时一定要详细询问相关信息,尽量选择去银行购买。而有媒体报道,建设银行09年“龙鼎金”金牛贺岁金条已经发行,但笔者致电北京和上海分行了解到,他们目前均没有得到相关通知。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