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换双眼睛 看金融危机下的年关消费

  从今天起,年关的路程渐行渐近。买礼品、开年会、大宗消费,又该被企业和每个普通人提上议事日程。然而,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今年的年末消费与往年有些不同。其实,换个思路来看金融风暴下的年关消费,未必是件坏事:动辄几万、几十万的公司年会每年都会出现桌桌坐不满的现象,珍馐美食也多是吃一半扔一半;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每年印刷精美的台历以及带有企业标识的真皮笔记本,往往到两年后还是崭新没开封的;受企业年末突击消费影响,连兰花这样一种高洁的植物,到年底价格也变得有几分“疯狂”。

全球金融危机,如果能让那些深患“大企业病”的企业老总们,有时间好好检点一下以往奢侈成风的弊病,并让普通消费者终于有机会以更低价格享受到以前没有享受过的商品和服务,倒不失为一件好事。马佳 J018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