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理财资讯

中信银行推出"稳健财富计划" 实现理财"自动化"

  中信银行近日推出“稳健财富计划”。一般来说,银行理财产品购买和赎回的操作较为繁琐,给投资者带来诸多不便。而这项理财计划的客户签约之后,只要客户的储蓄存款达到最低投资起点便自动滚动投资。

  稳健财富计划的最大特点在于,计划执行过程中如出现资金不足的情况,则自动“暂停”而不是“终止”,一旦客户储蓄存款再次达到投资起点又可以自动恢复投资。

整个过程智能完成,免去了其他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多次操作的麻烦。该计划可设置上限,投资规模达到上限后即自动停止,未参与投资的部分客户可以自由存取。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网银加入计划,通过电话银行查询“稳健财富计划”的投资明细。据了解,“稳健财富计划”的投资范围包括短期融资券、优质信贷资产、优质信托贷款等。(陈丽)

(责任编辑:姜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