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爱心人寿开业:构建“保险+科技”商业模式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8月28日,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及系列主题活动。

  资料显示,爱心人寿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是由北京保险产业园、同心基金、中洲置地、美大集团、信立泰药业、吉煤集团、五方天雅、深圳天尚、中投中财、融通担保、宝丰建企等十一家优质企业发起设立,注册资金17亿元,注册地北京。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在开业庆典上致辞指出,保险是承载爱和责任的事业。助已、助亲、助人,守护生命的尊严,构筑安全的防护,维持有品质的生活,是每个有责之士爱的付出。让更多的家庭拥有保障、拥有安稳、拥有尊严,是保险行业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和价值。爱心人寿将坚持保险姓保,回归保障,以家庭客户为核心,围绕家庭客户场景化需求构建“保险、健康、财富、安全、慈善”的五朵云客户关爱,以“保险+医疗”、“保险+科技”为全新商业模式,打造相关多元发展生态圈,立志走出一条价值和创新的发展道路。

   据悉,爱心人寿将在保险研究、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医疗养老、健康管理、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和创新发展。

   在开业庆典上爱心人寿和众多的合作伙伴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中国保险品牌联盟、北京投促局、KPMG国际咨询服务、腾讯金融云平台、国家卫计委全科(专科)医生培训项目、德国夏里特医学院儿童罕见病研究、日本松山福祉学校医养护理、腾讯金融云平台、清华大学互联网发展研究、华夏幸福基业战略合作。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70828/n508734667.shtml report 920 8月28日,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及系列主题活动。 资料显示,爱心人寿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人寿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